close


KIKI小公主:捍衛貓界保密防諜從現在開始大家必須輕聲細語,一切從簡。
媽咪說要成大事,必須要先有詳細計畫,以備不時之需,貓界的朋友們用心
的祝福我吧~~~



KIKI小公主:史上最神聖的貓咪計畫即將開始~~~



KIKI小公主:嗯!!~沒人 ~話不多說~~趕快行動....



KIKI小公主:看名偵探柯南說:要先觀察四周有沒有可疑人物....不可以莽撞行事!!!



KIKI小公主:發現可疑人物!!!!  鼠弟~
大米鼠弟:公主殿下,我也要一起參加~
KIKI小公主:好!那你身體嬌小,不易被發現就讓你去吧~~
大米鼠弟:謝謝公主殿下~遵命



KIKI小公主:大米鼠弟你進去了嗎?
大米鼠弟:還沒,我被卡住了....
KIKI小公主:.....



KIKI小公主:進去了吼!!!大米鼠弟聽到請回答~~~~~~~~~~
大米鼠弟:公主殿下,小的在!!!
KIKI小公主:OK~!



KIKI小公主:換本公主!!!!



KIKI小公主:觀察旁邊有沒有人,確定沒有人了!!!大米鼠弟 關門~~防狗!
大米鼠弟:遵命!!





KIKI小公主:計畫成功!!!~

路人甲旁白:就這樣他們真的被帶出去旅遊了........下集再續....




其他喵喵照片



------------------✿ 延伸閱讀 ✿----------------------

⊱✿ 《寶貝貓》瓦奇菲爾德回頭貓咪大募
⊱✿ 《寶貝貓》
小公主-甜美細肩布蕾擺裙新衣
⊱✿ 《寶貝貓》今年帶你的寶貝去" 寵物展 "血拼沒?(每年七月中)
⊱✿ 《寶貝貓》賦予小天使翅膀的貓-豆豆來寄住
⊱✿ 《寶貝貓》或許我也有媽媽的心 - 我貓兒子揹書包、台南一中篇 ♡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伍小薇的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