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達洋要辦活動啦~【 回頭貓咪大募集】
家有寶貝的快點!快點拿出私房可愛貓貓照片吧~但是遊戲規則要注意唷~!
雖然有點晚寫,但是還是把握機會啦~



小公主錯誤示範:絕對不可以這樣扭扭~!!



跟家裡的寶貝要好好溝通~溝通!!



小公主;快拍啦~吼,很囉唆耶!!講完沒有啦
媽媽:好好好乖乖~!媽媽拍!!



VICKY小公主一直以來都很會看鏡頭!!所以拍幾張都很沒問題@__@



阿比小王子不知道NG多少次才可以拍好,因為要她回頭很困難...
因為太胖了,真是使盡全力,食物等等,誘引~
他還是晃頭晃腦的免強拍了一張參賽...
= . =還是有點糊掉.........(我投降!放棄~但是還是照樣送啦)





小公主總是跟麻豆一樣的擺好姿勢...,整個就是優!!很順利的參賽了...



我兒子~!就真的沒辦法..就這張吧= . =孩子你有必要這樣折磨媽咪嗎?
貓友們,家裡有寶貝貓貓低也快點參加吧!!


其他照片→拍攝照片



------------------✿ 延伸閱讀 ✿----------------------

⊱✿ 《寶貝貓》
小公主-甜美細肩布蕾擺裙新衣
⊱✿ 《寶貝貓》今年帶你的寶貝去" 寵物展 "血拼沒?(每年七月中)
⊱✿ 《寶貝貓》賦予小天使翅膀的貓-豆豆來寄住
⊱✿ 《寶貝貓》或許我也有媽媽的心 - 我貓兒子揹書包、台南一中篇 ♡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伍小薇的FB



------------------✿相關資訊 ✿----------------------


  瓦奇菲爾德→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