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還意猶未盡地在抿嘴呢,真害羞 !~吼
這裡我可是從小吃到大的呢!就是這個味道那個醬料每次都把想維持身材的我,
來這裡總是又多叫了一碗飯,味道更是讓我有著難忘的幸福感,都忘了要減肥了...冏



鐵板燒少不了就是欣賞師傅們認真的神情,加上親眼看著純熟的技術,炒上即將端上的美食那真
是吃鐵板燒最幸福的事





吃過許多鐵板燒,這家鐵板燒的材料新鮮度可是百分百的,看到材料吃到嘴裡其實都明瞭的!!當然
這裡每一到菜,也隨著我這個永久顧客,每個都品嘗過了哈哈哈。
牛肉鮮嫩多汁,雞肉Q彈好粗,鱈魚水嫩水嫩加上蛋汁~香!!
當然大推的還是他們獨家醬料!!!每次都想挖回家,但是感覺怪怪的吼~雖然可以外帶@_@
口味如果有比較淡的,記得體醒師傅們一下!!





師傅們總是熱情的喊著!青菜夠嗎?服務小姐們總是問飯夠嗎?湯夠嗎? 然後不斷的加無止盡的
加,吃到你飽為止 ! 呵呵~
我愛桂客豆芽菜~喵喵,還記得我小時候真的超級討厭吃青菜,我第一次開始愛吃青菜的地方,
還有第一次把青菜吃完的地方就是這裡
哈 加上青菜、飯、湯、免費無限的暢飲,那真的是完美呀!





這裡是後站20年老店,常在這裡聽到客人:老闆一樣!! 這句話應該是最貼心的,因為代表有個好
味道長存在心中。

我們家族有在這裡大聚餐過,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喜好,師傅們也可以依照每個人需求變出不一樣
的東西,美食最美好的就是由衷心底的記憶,當我在回到這裡時,我還是可以吃到一樣的味道、享
受一樣的溫馨,一樣又可回想到曾經和過往的誰在這裡和我一起享受這美食。

老闆的笑容與熱情是這平價美食歡樂享受讓我感覺自己是他的貴客,當然我最愛的鐵板燒也
是桂客








------------------✿ 延伸閱讀 ✿----------------------

⊱✿《台北》又脆又香誘惑雞排-後埔戰鬥雞
⊱✿《台北》屬於女孩們的『娃娃的故事展』
⊱✿《台北》屬於彩虹的故事 - 賽德克巴萊
⊱✿《台北》法蕾薄餅屋-正宗法式可麗餅 免出國也能吃的到
⊱✿《台北》誰說250吃到飽!吃不到壽喜鍋 - 牛陣
⊱✿《台北》 密遊小歐洲浪漫城堡-漁人碼頭
⊱✿《台北-東區》闖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 Rabbit Rabbit - 兔子美式餐廳

⊱✿《台北》台北的幸福一角"幸福水漾公園
⊱✿《台北》圓山飯店-原來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台北》Chili's民生店 開幕抽粉絲嘗鮮~♡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伍小薇的FB


------------------✿交通方式 ✿----------------------

餐廳名稱:桂客鐵板燒
(板橋總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館前西路2號
電話:(02)2951-2434;(02)2953-8050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NT.10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