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阿比特別乖

常常有朋友問我,你家波斯王子真的很少有特集耶~
我就會說對呀~我兒子全白真是很難拍





今天他在地毯上休息,媽媽剛好在放水果,剛好滾了一顆過來,我馬上就衝去拿相機~

瘋狂拍了幾張!!



兒子今天沒有跟平常一樣晃頭晃腦的,反而非常的有精神讓我幫他拍照。

後來拍到他真的累了!!有點精神渙散,我就拿東西再誘引他~哈





後來真的在耍脾氣了...給我縮成一坨~ > M <



ㄚ比:媽媽好了啦~不要了啦...累了,去拿魚罐頭給我吃啦...

薇媽:好好好乖乖今天好乖!  








------------------✿ 延伸閱讀 ✿----------------------

⊱✿ 《寶貝貓》
小公主-甜美細肩布蕾擺裙新衣
⊱✿ 《寶貝貓》今年帶你的寶貝去" 寵物展 "血拼沒?(每年七月中)
⊱✿ 《寶貝貓》賦予小天使翅膀的貓-豆豆來寄住
⊱✿ 《寶貝貓》或許我也有媽媽的心 - 我貓兒子揹書包、台南一中篇 ♡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伍小薇的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