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戀都市的繁華,卻又時時地享受著山野間的樂趣...
緊湊的腳步使我充實,在這裡單純的時刻卻讓我漫步雲端...
兩者之間的漫妙值得我細細品嘗。



鴨子夫妻在我一年前來到這個地方還是一樣的熱情可愛



回想第一次來到這心理是那樣地震撼,在三義這座多雲霧的山城裡,藏著紅色神秘的一座城堡











建築的雄偉讓我嘆為觀止....







一年前看到這對鴨子,一年後他們的感情還是完好如初
這種感覺真是好呢...
不過...遇到陌生人強追不捨,也是會有個性的發火唷~~





漫步雲端異國風情的莊嚴與寧靜,使我的心也跟著隨意起來



這次我又重遊是因為上次走的時候太匆忙,又來拍了一次
這次鴨子對我比較友善了...
上次或許比較陌生...(自我感覺良好)



來到室內只需點上小小的燈光,自然光充足,更顯得氣氛






自助餐吃到飽





第一次來是使用正餐





這次來!簡單地享用我家成哥哥為我點的玫瑰奶茶和德國香腸當點心^__^









室內的裝潢兩次擺設變化很大,或許下次去又不一樣了...



來到這裡處處都是小小藝術品更值得大家細細品嘗,漫步晃晃...







阿唷...你看看他欺負我啦!~~吼...



回來回來...保持我原有形象!



上次我到這裡的時候這個美麗的...像似鳥籠的花架...
這次去已經整個歪掉了..好家在上次有拍!





好多人都輪流在者裡拍照呢 ! !



這裡其實帶著一種古典般的神秘感,讓人解憂忘懷...





盪鞦韆也是這邊的熱門小景點



這個牛車是這次去才有的呢,感覺很新鮮呢!哈


今年似乎哪裡都少不了櫻花,多樣化的漫步雲端,也種上了優雅的白色櫻花...



今天我的小秘書任務就隨著太陽公公下山也宣告榮譽結束啦!
小主人鴨鴨們也跑去休息囉!

適當的休息放鬆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裡真的很值得來拍拍照
聊聊天...還可以無線上網!
享受著暖暖的春意的浪漫午後 ^_^






-----------------------------------------------------✿ 延伸閱讀 ✿-----------------------------------------------------

⊱✿《苗栗》哇!草莓季來了- 嶄新大湖草莓文化館
⊱✿《苗栗》"十六份信號場"你我皆知的老地方
⊱✿《苗栗》藏匿在這天然的浪漫-相遇森林屋
⊱✿《苗栗》討伐女人的熱情夢-巧克力雲莊
⊱✿《苗栗》一個讓人心花怒放的地方,你想不到的"三灣"
⊱✿《苗栗》一段屬於老戲院的歷史故事-南庄戲院
⊱✿《桃園》普拉多。山丘假期民宿-美食篇

⊱✿《桃園》普拉多。山丘假期民宿-外觀篇
⊱✿《桃園》泰雅族人的天堂之鑰-基國派教堂
⊱✿《新竹》遙遠的地中海浪漫風情-南寮漁港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交通資訊 ✿-----------------------------------------------------


店名
漫步雲端
電話
037-879085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22號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平日10:00~19:00,供餐時間:11:00~18:00
詳細網址:www.walkcloud.com/gallery/



喜歡的話幫我們小家庭順手"推推"+"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