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草莓耶 ~
草莓控的朋友們,你們的季節來臨了!
改版後的大湖草莓文化館,似乎多了幾分色彩呢!!
(首圖一年前,這張有點不像我耶)



衝吧!





今天的天氣意外的好呢!藍天白雲的把冷呼呼又濕又冷的天氣,搞得要發霉的我,曬得冒汗
毛細孔也荒廢很久了,要活動一下了。



ㄝ~超可愛的草莓垃圾桶,她的男朋友呢?!





哇!真是無奇不有的草莓天堂呀







草莓屋,除了非常多草莓小東西外,就是草莓系列的產地特產伴手禮。
買完還送招待卷可以到室內廣場2樓點選飲品喝唷。





來到廣場門口,遇見草莓妹垃圾桶低男朋友,還有我男朋友 哈哈!
怎麼感覺這樣介紹有點怪呢...



室內一樣人山人海的,充滿著草莓世界的創意小點心



喝下去整個就舒暢起來了!



酒莊酒窖:製酒、品酒區 ,未滿18歲請勿飲酒,我沒滿不進去~耶
有人這樣騙年紀的嗎?







來到的文化園區多了很多小物呢。



打彈珠



迷你馬



還有非常激烈的一個月大小豬和六個月大的豬豬活春宮秀,這個三個人的命運的糾葛會是如何呢?



當然是經不起現實的考驗



很特別的小船,其實我很想玩,
因為是小朋友玩的,怕沉了!所以...忘了吧...囧...



這個也不錯!只是我這天穿裙子...囧





這個也不錯,因為沒有大人玩...我也不敢過去...







這裡也少不了大家最近很火的櫻花祭!







柳樹好美唷!!和櫻花的風格截然不同
造訪相同的地方,或許環境會改變 但是永遠不會變的是【回憶】



看著著個背影是不是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最近看著些漂亮媽媽們的部落格,我開始對這方面小有感覺了呢!哈
最新的草莓酒莊,融合了親子活動,不但增添許多色彩,更多了一份小朋友的笑聲。



-----------------------------------------------------✿ 延伸閱讀 ✿-----------------------------------------------------


⊱✿《苗栗》"十六份信號場"你我皆知的老地方

⊱✿《苗栗》藏匿在這天然的浪漫-相遇森林屋
⊱✿《苗栗》討伐女人的熱情夢-巧克力雲莊
⊱✿《苗栗》一個讓人心花怒放的地方,你想不到的"三灣"
⊱✿《苗栗》一段屬於老戲院的歷史故事-南庄戲院
⊱✿《桃園》普拉多。山丘假期民宿-美食篇

⊱✿《桃園》普拉多。山丘假期民宿-外觀篇
⊱✿《桃園》泰雅族人的天堂之鑰-基國派教堂
⊱✿《新竹》遙遠的地中海浪漫風情-南寮漁港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交通資訊 ✿-----------------------------------------------------


店名
大湖草莓文化館
電話
037-9949800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二之四號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星期一~五:AM09:30~PM05:30
                       星期六~日:AM09:30~PM06:30

詳細網址:www.dahufarm.org.tw/farm/index.htm



喜歡的話幫我們小家庭順手"推推"+"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