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人的幸福就是安安穩穩的過一生!
但是當個平凡人更要懂得好好照顧自己,曾經我也是個隨隨便便穿個拖鞋就可以出門的女人。
愛美的天性,不管是想追求像明星般的光彩,或者是想要更完美的朔造,適當的一些小改造可以
使自己更加有自信。


想聽故事嗎:
曾經...
我不懂得化妝、打扮自己,曾經還因為這樣,讓自己變得很難堪。
某天...
有個機會在一個團體裡,主辦人需要拍照的兩個模特兒,我跟A被選為麻豆...
並且請我們要帶妝。

這天我非常緊張打電話給A小姐...
小薇:你能不能教教我怎麼化妝呀!我真的不會,有甚麼需要準備的嗎?你可以幫我畫嗎?
A說:不用啦你皮膚不錯,拍照不需要化妝啦放心!

小薇:那你知道怎樣擺姿勢嗎?我沒有經驗,我擔心...
A說:你隨便擺囉!我也不是很熟耶,不要緊張!

小薇:是唷這樣簡單,那衣服呢?
A說:我都隨便帶耶!

小薇:這樣呀!那我就放心了^__^ 謝謝你唷!


很快的,拍攝這天來臨了...
到攝影棚,我看到A我當場大傻眼,都是一些他平常根本不會穿的服裝,不但如此他還畫了"大濃妝"
本來膚質不好的她,也被濃妝蓋過了...
這時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我,主辦人走了過來...

主辦人:你怎麼沒化妝,不是跟你說要帶妝嗎?你怎麼會這樣呀
小薇:...
主辦人:去跟A借點化妝品,至少要再塗口紅
小薇:...嗯!好...
小薇:A你可以借我口紅嗎?
A說:我沒有帶化妝品耶...很抱歉!
( 但是我明明有有看到她補妝...他卻跟我說沒帶 )

後來我就硬著頭皮上,只畫了硬著頭皮學的粗糙眼線,其實我快哭了...!
看著旁邊的A小姐,動作極度自然,而且非常的專業,更想哭了...
我心裡想再怎樣我也要強忍住最後的尊嚴,擺著自己沒做過的怪動作,真的很醜很僵...
後來有個那時候不錯攝影大哥其實知道我是新手有給我圖片,要我照著擺動做...

離開現場後不用說當然是瘋狂大哭...
真的是體驗到人不愛美天誅地滅的感覺,媽媽給我了不差的條件,我竟然把自己搞成這樣難堪...
這天以後,我開始學化妝打扮,注意更謹慎的監督自己所有各方面事情。
我告訴我自己,最基礎的門面,永遠都要完美!


淡妝永遠是王道
當然要有好的門面除了本身飲食要注意,再來女人到了年紀想要永保明星般的亮麗光彩就
交給微媞時尚診所吧!
妝不能厚這是原則,因為我不想要讓人家覺得我只有靠化妝,要就要可以讓本身就容光煥
發的淡妝永遠是王道



今天去的時候也有上BB霜,腮紅,眼線!
(這也是我平常出門的樣子...加上假睫毛就變成我的重要場合了)




首先:亮采靚白美白點滴
美白針是粉紅色的, 除了維他命C外, 還添加了維他命B及鐵!女人最重要德就是鐵,
才可以保持氣色紅潤滋養你得皮膚。


哈開始卸妝啦!
要被看到真面目了!


▶第二彈:緊緻拉提粉餅雷射
緊緻像嬰兒般擦過粉的皮膚是人人想要的,解決膚色不均,不夠亮白,讓你告別黑色素的
高手。溫和且非侵入式雷射,療程會有涼涼的與非常微小的疼痛感,大部分的病患都可以
接受,最後一張有沒有上過粉的FU呀!約2周可以打一次雷射喔!


▶第三彈:多胜肽保濕導入
保濕導入療程特色就是幫助臉部啟動補水、造水、鎖水功能促進基因細胞自主造水工程,
為肌膚建構一個非常完整及水嫩嫩功能,可有效防止水分 流失,讓肌膚的含水量大大提升
,改善皮膚乾燥脫皮現象秋冬更可以預防肌膚敏感癢,讓肌膚恢復更健康健康。


▶第四彈:微媞多元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術後一定要記得保濕,更可以好好的鎖住水分。
微媞特製的面膜跟市面上的面膜截然不同,感覺不是紙做的,而是跟果凍一樣的質地,
水分比較不容易像紙做的面膜,敷的時候都流掉一半。
術後的保養也很重要,要把水分鎖得更緊,就靠它了,我還會在敷完後抹上大量保濕霜。



其實我本來皮膚就不差,上了隔離的BB霜就是第一張圖的樣子,但是第二張是做完的樣
子,感覺更加自然有光彩,像我比較偏重保養的人,第一次做這樣的微整,真是非常滿
,是我一直想要很像雜誌一樣修片後的效果呢。



躺在這裡的時候真的很舒服,都不想起來了...




很貼心的還給你準備好補妝等東西,因為都會把頭髮綁起來,還貼心準備吹風機...,當然
做的很棒我只需要畫回我的眼線,我不需要補妝,這就是微媞給我的我要的自信





貼心可鎖的置物櫃,讓你可以更放心重要物品。











貼心的休息室,不但有電視看,無線上網,還可以按摩腳,有事只要按下呼叫護士水水美
女們就會迅速來替你服務唷。





還有一堆看不完的雜誌,真是太享受了。



乾淨的新拖鞋!





快推開門,跟我一起好好愛自己吧!


現在的我不但跟以前不一樣,很多認識很久的人看到我,也覺得我變了一個樣子,最好
從裡到外都要盡可能做到完美,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如果一個人很有才華,就敗在門
面,那得不償失!

很想舉一個例子:
三國時候的龐統的經歷告訴我們,門面不好,要不是幸運遇到欣賞他的人,他可
能,一輩子都無法展現自己的才華,在三國時代和朱葛亮一樣成為媲美的腳色。

我只想說一句永遠不變的名言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微媞是一個貼心細心的診所,就讓微媞時尚診讓你美的徹底吧!
本次次活動請點→微媞時尚診






-----------------------------------------------------✿ 延伸閱讀 ✿-----------------------------------------------------

⊱✿ 《展覽》GeGeGe鬼太郎の妖怪樂園
⊱✿ 《展覽》屬於女孩們的『娃娃的故事展』
⊱✿ 《展覽》非要闖入的幾米夢境
⊱✿ 《展覽》 蔡國強 泡美術館
.......................................................................................................................................................................

⊱✿《台北-東區》 貓咪先生的朋友餐廳
⊱✿《台北》可愛到爆!和阿朗基阿龍佐的姊妹甜心下午茶!
⊱✿《台北》這家!超下飯~平價美食溫馨享受-桂客鐵板燒
⊱✿《台北》英國地中海鄉村風-祕密花園
⊱✿《台北》屬於彩虹的故事 - 賽德克巴萊
⊱✿《台北》法蕾薄餅屋-正宗法式可麗餅 免出國也能吃的到
⊱✿《台北》誰說250吃到飽!吃不到壽喜鍋 - 牛陣
⊱✿《台北》 密遊小歐洲浪漫城堡-漁人碼頭
⊱✿《台北-東區》闖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 Rabbit Rabbit - 兔子美式餐廳

⊱✿《台北》台北的幸福一角"幸福水漾公園
⊱✿《台北》圓山飯店-原來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台北》Chili's民生店 開幕抽粉絲嘗鮮~♡
⊱✿《新竹》遙遠的地中海浪漫風情-南寮漁港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交通資訊 ✿-----------------------------------------------------


店名
:微媞時尚診所
電話(02)2721-9663 (手機)0987-555-189 (接受刷卡)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2樓
營業時間 平日 12:00 ~ 21:00
                          假日
12:00 ~ 19:00
● 網址www.v-beauty.com.twwww.wretch.cc/blog/vbeauty2011


喜歡的話幫我們小家庭順手"推推"+"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