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唷!光拿起這張菜單,就讓人心癢癢了,吼~~真是超可愛的啦!
我們姊妹兩與知名品牌主角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偷偷約會下午茶去啦~!!!
歐 ~ 我的天!!有沒有熊熊的感受到濃厚的超可愛魔力呢?





門口門口就好> M < 有木有!就是那道光、
就是那道光!
整個把女性族群的心,緊緊地綁住了...



由於不能電話訂位只採現場排隊,我們倆就在外面排隊坐著聊天,一聊就一小時半了,
女生姊妹在一起就是這樣,話特多,嘰嘰喳喳然後莫名其妙時間就過去了,
前提當然是
跟對的人啦,不然還真的會很尷尬,哈哈哈。



後來我發現,他們倆在跟我招手了,當然最沒定性的我,就闖進來開始瘋狂拍照...
真愛自導自演阿....





看到沒有就是這樣子,這些人瘋狂聊天,又瘋狂拍照的...,我們當然真是等到快發霉!
這裡的閃光燈可是閃得不停,女孩們叫可愛也是叫到撒啞吧...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我只能說這裡除了氣氛可愛,抬起頭來,仰望這裡的天空,也被偷天換日的"Q"攻擊了~



哈,你看他們連吃都有可愛像...











哈可愛的氛圍真的令女孩們招架不住呢,你看你看有人在動手了,只差沒有拍到動腳拿去
付錢
,哈哈哈



小東西裡面還不時提醒你要用餐嚕! 千千萬萬別錯過了~





哈 我們點餐啦,今天點了一個自慢烘培麵包三明治套餐,在多外加一份三明治



這個呢是官網強烈介紹的飲品,因為那天有點晚了,就不點有咖啡因的哩哈,在這裡也
向大家推薦一下 (照片來自官網)



套餐內容是:三明治+100元飲品+司康+手工餅乾=260



這是我們點的奶茶組呢>M<





就是這倒讓我兩著迷的,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推薦!推薦~





貓咪的義大利肉腸麵包披薩三明治,吃到這個,我整個任性的蠟筆小新任性就貓上來了,
把青椒甜椒通通丟到我姊妹的麵包上幫他加料,哈哈哈,還好他吃青椒不然就有點浪費了
,我就差點要被雷公通緝(冷) @__@





再來是下午茶的手工餅乾茶點啦,
貓貓餅乾,咦!其實CICI想要要點巧克力的,但是因為我一直目不轉睛不由自主看
著貓咪餅乾,他就忽然改點貓頭餅乾,感動到要噴淚...
再來要好好說這金黃色的司康,我家CICI其實不愛吃的,但是他小試了一下,ㄝ~~
竟然一口給吞了!不用說當然是好吃啦~口感真的不錯



當然吃得一猶未盡,櫃檯上還有人招喚你過去外帶呢!





超可愛的小點心還有剛剛介紹的餅乾們,都可以讓你帶回家唷









再來就是多樣化的商品,給你看了心癢癢...







最後再來最後一擊,就是可愛小包裝 ^___^

哈~這裡是不是很可愛呢,下午茶是不錯吃,分量是少了些,但是還真真是吸睛
姊妹相聚的好去處呢!



PS 餐點上的旗子,是可以A走的,哈哈



-----------------------------------------------------✿ 延伸閱讀 ✿-----------------------------------------------------


⊱✿《台北》這家!超下飯~平價美食溫馨享受-桂客鐵板燒
⊱✿《台北》英國地中海鄉村風-祕密花園
⊱✿《台北》屬於彩虹的故事 - 賽德克巴萊
⊱✿《台北》法蕾薄餅屋-正宗法式可麗餅 免出國也能吃的到
⊱✿《台北》誰說250吃到飽!吃不到壽喜鍋 - 牛陣
⊱✿《台北》 密遊小歐洲浪漫城堡-漁人碼頭
⊱✿《台北-東區》闖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 Rabbit Rabbit - 兔子美式餐廳

⊱✿《台北》台北的幸福一角"幸福水漾公園
⊱✿《台北》圓山飯店-原來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台北》Chili's民生店 開幕抽粉絲嘗鮮~♡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交通資訊 ✿-----------------------------------------------------


● 店名 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
地址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2f
    三越信義店A4 B1樓
    京站Q小路(台北轉運站B1樓)
    CAFE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

網址:www.aranziaronzo.com
公司介紹:
    於日本大阪,設計並生產原創產品的公司.
    也是賣ARANZI ARONZO自創品的商店.
    此外,這個名字不單只表示一個個人,而是一群人.
    就像是一個樂團,一個團體,一場舞台劇,或是一種筆的通稱...
    不管怎麼說,我們就是ARANZI ARONZO.
    有人說我們可愛,奇怪,酷,有毛病,噁心,呆,也有人說或很舒服的ARANZI ARONZO...





喜歡的話幫我們小家庭順手"推推"+"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