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又和我們家阿成吃完晚餐,開始到處閒晃,後來看到這家店我就整個熊熊貓性大發!
跟我家阿成說,我一定要來這家店猫ちゃんの友達,這家店其實不難找,就在東京著衣,
正對面的巷子裡面。

門口溫馨可愛低白色小花園,搭配素紅色的可愛小們,再加上裏頭溫馨的燈光...


進門前,就有可愛"貓影兒"為你開門,愛貓的我不禁心裡揪了一下。> M <


走進來感受到這溫馨小空間,充滿著貓咪的幸福感...
地方不大,座位就也不是很多,最好來的時候要事先訂位唷!




除了有可小吧檯...
喜歡這面充滿著貓貓和介紹的整面黑板牆面,每次都有不同的貓貓照片和塗鴉。


哈這張是小薇我幫CICI拍的,看起來有九頭身照,話說我最會拍這種長腿照片,哈哈


當然我家CICI看到他自己的超長腿照,也想幫我拍!!
於是就開啟了連拍十幾張,外加一連串拍長腿我的小撇步,練了好幾張才拍到這張的傑作!!
我的臉都僵了... ( 還好我172夠高...)






這裡很舒適也非常的乾淨,雖然是貓貓餐廳,貓貓也是香噴噴,一點味道都沒有唷!
看到這裡四處可以感受到貓貓的蹤跡,哈!
地上還有貓貓的小碗碗 > M <...




來這裡記得帶小本子蓋小店章唷!




在沙發休息的貓貓是 小羊
牆上還有店家貓貓的照片呢!!


坐在地板上迎接客人的 蛋塔貓貓


就連菜單也是不放過擺上可愛貓貓


唷!!來複習+預習一下,呵呵~
ㄝ怎麼多了一隻黑貓貓,其實事實上是兩隻黑貓貓,因為實在太會跳了= = |||,超級難拍...
這次拍攝分兩次實際上我跟我家CICI來那天人多到還有人在外面排隊

小提醒:餐點的份量不同,有飽飽的國王貓、皇后貓等等的推薦餐點唷



上前菜沙拉,味道很特殊,還有多力多滋,使得沙拉不會膩,鹹甜味互補的很剛好




波多隆臘腸PIZZA
PIZZA上鋪了臘腸、起司還有少許的黑橄欖
餅皮薄薄的,很酥脆!很特別




牧羊人派
餐點含沙拉、濃湯,以及任選一杯$150的飲料(超過補差額)
牧羊人派是這裡很有特色的一道餐點,改良自英格蘭的鹹派料理
底層鋪上牛肉醬及起司,上面鋪滿馬鈴薯泥後送入烤箱烘烤,薯泥味道綿密加上微微的起司
香,很推薦唷!


一旁貓貓滴小碟子,我也好想買一個>"<
水果有淋上優格,味道更佳~


這個熱狗好像烏賊呢@_@


再來是飲料啦!我家姊妹點的是花果茶,有著清爽淡雅的花果味


這是小薇我點的焦糖奶茶,奶味和茶味都蠻重的,我喜歡^_^...




最後當然是姊妹們最愛的自拍 ! ! ^__^

這裡會來的不只是愛貓人,很多都是被她店面的小東西給吸引呢!東西也是口味不錯~
份量也夠,當然這裡的貓氣氛真的不賴啦,呵呵




-----------------------------------------------------✿ 延伸閱讀 ✿-----------------------------------------------------


⊱✿《台北》可愛到爆!和阿朗基阿龍佐的姊妹甜心下午茶!
⊱✿《台北》這家!超下飯~平價美食溫馨享受-桂客鐵板燒
⊱✿《台北》英國地中海鄉村風-祕密花園
⊱✿《台北》屬於彩虹的故事 - 賽德克巴萊
⊱✿《台北》法蕾薄餅屋-正宗法式可麗餅 免出國也能吃的到
⊱✿《台北》誰說250吃到飽!吃不到壽喜鍋 - 牛陣
⊱✿《台北》 密遊小歐洲浪漫城堡-漁人碼頭
⊱✿《台北-東區》闖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 Rabbit Rabbit - 兔子美式餐廳

⊱✿《台北》台北的幸福一角"幸福水漾公園
⊱✿《台北》圓山飯店-原來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台北》Chili's民生店 開幕抽粉絲嘗鮮~♡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交通資訊 ✿-----------------------------------------------------


店名
猫ちゃんの友達 (貓咪先生的朋友)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11:00~23:00  
    星期五:11:00~2:00
    星期六:10:00~2:00  
    星期日:10:00~23:00




喜歡的話幫我們小家庭順手"推推"+"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