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去年蘋果日報推薦的,照片裡真是搞得我心花怒放...
一直吵著我家阿城要去,其實他對三灣的印象也不錯,純樸風情絕對不輸南庄



其實現在看照片好像感覺很美、很漂亮,但是事實上其實有點過季了...
因為來這邊的精華時段,就是現在!!



九月就陸陸續續開花了,一月初以前都是最美麗的花季,我來的時候花都有點枯了,
1/22日我永遠記得...
因為我們為了要到這裡只管瘋狂衝,都忘了要茶花季,還有我們看的報紙竟然是過期的。



所以有此可知盛況一定不是現在這樣的!!!



一般對三灣的印象都是夏季盛產的水梨,現在天涼了,可是讓人意外的迷人多采多姿的
景色呢。





這張我拍的!!帥吧帥吧~~大師出手所向無敵。(不要臉...冏)



再補一張美麗小花花~~!!



雖然這張看起來很笨,但是似乎把我的腳拍長了,所以還是拿來介紹一下哈哈哈。
這裡意外地迷離多彩,花叢中也有特色的草堆,我覺得最讚的是這個很像蒙古包的,
這裡花叢中有各式的稻草人穿插其中,整個散發濃濃的三灣鄉村風情,讓我陶醉不已。



打卡打卡~收工!!






> ------------------✿ 延伸閱讀 ✿----------------------

⊱✿《苗栗》一段屬於老戲院的歷史故事-南庄戲院
⊱✿《桃園》普拉多。山丘假期民宿-美食篇

⊱✿《桃園》普拉多。山丘假期民宿-外觀篇
⊱✿《桃園》泰雅族人的天堂之鑰-基國派教堂
⊱✿《新竹》遙遠的地中海浪漫風情-南寮漁港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伍小薇的FB


------------------✿
景點相關資訊 ✿----------------------

花海園區 張瑞宏柑橘園 山城休閒農莊:中山高下頭份交流道,接124縣道轉台3 線,
約101公里處轉苗5鄉道,可見山城休閒農莊且沿途均可見到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