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藝術大學多進修在職班的這兩年,今天應該是最恐怖的自HIGH日...
雖然犧牲的是六日整天的假日,但我換來的是這瘋狂的回憶...



一到六日大家都睡熟,或者準備出發去玩的七八點時間,我卻準備著要去上學...
幾年來從學(美術系)西畫到現在(書畫系)國畫,原本是那樣的格格不入~



但漸漸地...我在這週也為大家整理畢業專刊的圖片和畢業照+側拍等小小籌畫
原來一路累積下來的卻是無盡的歡笑...



的確我也羨慕,其他科系很多朋友,都可以和同年紀的一起上課,總是笑我格格不入的在書畫系~
開學的時候甚至美術系主任看到我就問我,同學妳走錯教室了...
但是那時候我卻傻笑地說:哇哈哈,主任我這次考上的是書畫系





看著一張張作品像剛出爐的孩子給大家欣賞著,在看著這一張張瘋狂到不行的自拍照片,
大家放得很開的樣子,尤其在畢業專刊攝影和平日有需要的時候,大家給予的信任,那是
更讓我覺得自己的存在,原來也是那樣的重要



我對每張照片賦予感情,因為照片中自然的神情,是需要被信任,因為拍照心理一旦有了
怕自己被拍醜的那個神情,那張照片似乎就快樂不起來也瘋不起來了。





感謝大家一路陪我走來一路成長,雖然有些酸甜苦辣,在今天都化成最美好的回憶鎖在
心底,往後的後半年就要準備畢業了...





我自告奮勇地希望多多計畫策畫拍照,用著在學校曾經在別科系小學的小技術,繼續為大家
紀錄這珍貴的兩年在職進修班,瘋狂的回憶吧



我相信我沒有格格不入,我在這裡可是魅力四射~!


再附上我們姊妹照一張!!
哈這裡很多是玄雅的照片~也不錯唷!!!
PS.今天其實是要拍畢業大頭照,這些都是別人的道具,是我們自己偷來玩的..哇哈哈哈

其他照片→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oVanessaoO&book=78



------------------✿ 延伸閱讀 ✿----------------------

⊱✿《生活》親愛的台藝大-迎新晚會
⊱✿《台北》英國地中海鄉村風-祕密花園
⊱✿《台北》屬於彩虹的故事 - 賽德克巴萊
⊱✿《台北》法蕾薄餅屋-正宗法式可麗餅 免出國也能吃的到
⊱✿《台北》誰說250吃到飽!吃不到壽喜鍋 - 牛陣
⊱✿《台北》 密遊小歐洲浪漫城堡-漁人碼頭
⊱✿《台北-東區》闖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 Rabbit Rabbit - 兔子美式餐廳

⊱✿《台北》台北的幸福一角"幸福水漾公園
⊱✿《台北》圓山飯店-原來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台北》Chili's民生店 開幕抽粉絲嘗鮮~♡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伍小薇的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