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甜蜜的滋味,在口中入口即化,會讓人重拾熱情,非巧克力莫屬了...
我今天沉醉在一個任性的夢,一個任性+兒時的童夢的巧克力雲莊,來到
這裡好像化身為巧克力公主般的滋味,原來是那樣美好





跨越巧克力城堡的門檻,怎麼有種中國風的氣息?
池塘有著鯉魚,似乎帶著富貴讓人賞心悅目、財運滾滾~
黑天鵝的伴遊,讓我想到前陣子的電影,黑天鵝...哈~是不是有種中西融合的FU呢?



你看我轉阿轉~有沒有很開心呢?(自HIGH)....



沿著那走過廣闊的小園地,有一排椅子引導著我們走向雲莊...





雲餐廳前,有棵名叫槭葉蘋婆的樹。因為曾將它和星花酒瓶樹弄混過..所以變成這樣!!
很好玩耶,就跟混血兒一樣有混有差吼~
這裡的FU就是這樣越走進裏頭,越有歐洲的FU~這種漸進式的感覺~還不賴!哈..
有了這棵樹,是不是象徵中西合併呢?這就應該要問這位任性雲莊的老闆娘了。





回頭看喔!還是中國風呢~!在往前走就漸漸地從地板上小花園開始變化...



引入一些小東西,是不是快到城堡了呢~!





沒錯沒錯!!就是是這裡啦!!快點快點~打卡~



快找iphone~~



ㄝ~不是iphone阿~哈哈哈
唉!老實說,這次去的時候根本沒有甚麼打卡功能呢~哈哈哈
這真是是古老的回憶...





這裡根本就是為女人設計的,一進來就是無敵多的熊熊迎接,來人阿~給我拿個包包來,
我要A熊~





吼吼這麼大的熊!!來人阿~塊給我開一台卡車來~我要搬走~~(瘋了...)









沿著熊熊的接待,引導我走到巧克力櫃!!
PS.旁邊可是一堆珍貴的老闆娘的蒐藏,都是非賣品...........就是給你但得到吃不到,那就吃
巧克力吧~



應該心裡有個問號吧?我前面說老闆娘任性!!唉唷~怎麼這樣講人家~其實是就是因為老闆娘
的韌性和固執的醞釀下,才產生這美麗的巧克力雲莊,親自去過比利時,親自見識歐洲的
巧克力文化,也從那裡開始迷戀巧克力。





對老闆娘而言,巧克力是件浪漫又快樂的事,應該女孩們應該都愛享受這份熱情吧
她對自己要做的巧克力有一個期許: 「要用在地食材,做台灣人專屬的巧克力口味。」 想要
將來自歐洲的巧克力,融合出台灣獨有的風味。



煞車!停止美麗的女孩夢吧~因為這棟雲莊身後一道門,正引導我們到老闆娘帶領的歐洲世界



就是從剛剛一進來那邊~我身後有一扇門,帶領我進入...



吼熊熊好可愛>M<再拍一張!!~(又瘋了..)









有木有啦!!超級大的~有木有FU啦!~
看到我家阿城手上那包,就知道已經敗家給他買下去了...



我們就在這裡晃來晃去...晃了好久...的捨不得走!!



把票好好地留著,作紀念吧~~





回眸一看,這裡的景色,真是像口中的巧克力般,想要將來自歐洲的巧克力,融合出台灣
獨有的風味,老闆娘的對巧克力的迷戀、任性與巧思,營造了這美麗的巧克力雲莊。



美吧!



走吧!!想知道老闆娘怎樣任性嗎?來就知道啦~
其實官網也有寫啦~但是親自感受總是不一樣的!!~

這邊還有巧克力DIY喔,因為太冷了..我整個很懶,現在想想有點後悔耶 哈哈
這邊也有住宿+雲餐廳,有興趣的可以吃吃看唷





> ------------------✿ 延伸閱讀 ✿----------------------

⊱✿《苗栗》一個讓人心花怒放的地方,你想不到的"三灣"
⊱✿《苗栗》一段屬於老戲院的歷史故事-南庄戲院
⊱✿《桃園》普拉多。山丘假期民宿-美食篇

⊱✿《桃園》普拉多。山丘假期民宿-外觀篇
⊱✿《桃園》泰雅族人的天堂之鑰-基國派教堂
⊱✿《新竹》遙遠的地中海浪漫風情-南寮漁港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伍小薇的FB


------------------✿
景點相關資訊 ✿----------------------

巧克力雲莊

官網:www.schokolake.com.tw/main.php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30
           假日(六、日及國定假日):9:30~20:00
電話:037-996916
傳真:037-996914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
E-mail:service@schokolake.com.tw

交通資訊:火車.國道客運:

苗栗火車站下車,搭新竹客運往大湖卓蘭方向,
經汶水老街在法雲寺下車,
往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方向步行十分鐘可抵達。

交通資訊 : 開車:

中山高苗栗交流道下往苗栗市區方向,
行約1公里處左轉接72號東西快速道路往汶水.大湖方向,
終點右轉台三線,過汶水大橋後左轉苗62線,往泰安方向1分鐘即可抵達.

衛星定位:WGS84座標 120度52’ 40” E 24度 26’ 56”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