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巴黎艾菲爾鐵塔(前文章參考)後,再來看著日本人的世界第三高自立式鐵塔,感受真是截
然不同!東京鐵塔其以巴黎艾菲爾鐵塔為範本而建造,相當的壯觀,雖少了幾分巴黎艾菲爾鐵
塔的浪漫,卻多了幾分現代感。

這天我還是滿懷期待可以來到這裡,但是如果是跟我們一樣自助旅行的朋友們,要有心理準
備!走上這裡簡直會累瘋因為處處是斜坡,當然到的時候就會有種登上高峰的感受!哈哈~
(是沒這樣誇張啦!因為本身不愛運動...)。

--------------------------------------------------------------------------------------------------------------------------------------
來個題外話:
建東京鐵塔時,曾破壞了原址上的增上寺的部分墓地,傳聞此地常有靈異現象出現。  三分之
一用於建塔的鋼鐵,來自韓戰時美軍坦克廢鐵。

「芝公園」就是靠近東京鐵塔下的那個超大公園,公園內除了有寺廟、公墓外,最常聽到的是
在這裡拍到奇怪的人影,還有人拍到東京鐵塔上有奇怪人臉的靈異照片呢!
(還好我去的時候是白天...)







我到這裡的前整個就是拖著我家成哥走,直到有冷氣的地方...





在這裡買完票之後就可以搭乘電梯上鐵塔囉!
大人:大展望台(150m)820円 + 特別展望台(250m)600円 =1420円



當然也是可以用走的上來也是可以(約六百階,用走的可以拿到東京鐵塔的證書),但是還是
不要虐待自己比較好...因為我還有一天的路要走...我們就不做此犧牲啦~





















這張照片的遠方可以微微地看到富士山的小邊框...




上面左前方是台場









從這裡往下看下去,感覺甚麼東西都變得好小、好像玩具!
許多小朋友都在這邊往下看,證明自己甚麼都不怕...(這算是小朋友自創習俗嗎? 哈哈)

成哥也要我站在上面,但是我第一個反應卻是讓她笑翻天,不是因為我怕高,而是因為我
穿裙子怕曝光被看到,(實際上後來下來後,再往上看...因為太高其實是甚麼都看不到的)





塔在150米處設有大瞭望台,249.9米處設有特別瞭望台,可一覽東京都內景色(晴朗之日
可遠眺富士山)。



據說參觀這個愛的能量景點,戀愛運會增加唷。





東京塔大神宮(位於二樓眺望台)
祈禱成績合格順利、戀愛運的超人氣景點!位於東京23區最高處歷史淵源的神社,由於是在最
高處許多考生也會在這裡乞求高中金榜題名、成績進步。



這張是由六本木新城(前文章可參考)拍過來的夜晚的東京鐵塔,散發出鑽石般的亮眼,在這代表愛
、永遠、希望七色彩虹般的水鑽圍繞,每一束光都有著深刻的涵義。



到了夜晚更有333俱樂部,為您伴唱夜景加上美景,真是一大享受呢!







日本少不了的就是讓遊客瘋狂血拚的紀念品站!



樓下也有些賣些雜物紀念品



東京鐵塔的吉祥物"諾朋君"兄弟,大家去可以找找討個吉利。

這裡雖然比不上巴黎鐵塔,但是自立式鐵塔無法當上第一名,東京鐵塔在我心中的位置還是
遙遙領先在前。

-----------------------------------------------------✿ 延伸閱讀 ✿-----------------------------------------------------

⊱✿ 《日本》不二家-好久不見的牛奶妹

⊱✿ 《日本+巴黎》LADOLEE 穿越百年時空下午茶點心
⊱✿《日本》 六本木新城 超美夢幻藝術景點
⊱✿《日本》天空樹懶懶熊專賣店
⊱✿《日本》天空樹限定東京香蕉樹豹紋Banana
⊱✿《日本》CANDY SHOW TIME
⊱✿《日本淺草》淺草風景 - 朝日啤酒大樓
⊱✿《日本淺草》雷門仲見世商店街-木村家人形燒
⊱✿《日本淺草》雷門
⊱✿《日本新宿》麵屋武藏
⊱✿《日本新宿》土風爐 (居酒屋教戰手冊!)
⊱✿《日本》"我們倆"的第一次出國自助旅遊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交通資訊 ✿-----------------------------------------------------



店名:東京鐵塔
地址
〒105-0011 東京都港区芝公園4−2−8
官網點我



喜歡的話幫我們小家庭順手"推推"+"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