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二家在我的印象就是在兒時記憶7-11便利商店賣的牛奶糖,腦海裡烙印的是牛奶妹的可
愛臉頰至今還是印象深刻。

直到日本我才發現,原來牛奶妹依然屹立不搖的在日本已眾多的店面,原來還是老字號的店
,不二家(日語:株式会社不二家),是日本一家老字號的糕餅店,產品包括泡芙、曲奇餅
、餅乾及巧克力等。走進商店更是有多樣化的商品等著我去一看究竟。









門口擺著可愛的牛奶妹公仔歡迎大家的到來。









非常好吃得泡芙,在這裡不買東西也該愛必吃的鎮店美食。





這個牛奶糖造型的蛋糕更是犯規!



多樣化的牛奶妹的禮盒,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蛋糕更是可口的不得了呢。





牛奶妹軟糖招式超級可愛的,但...應該就會一直放著變供品捨不得吃。





其實我看到連浴巾都出了,其實覺得頗驚訝的,哈哈!
因為我只吃過牛奶糖....



好可怕的牛奶糖陣容!



牛奶妹的小包裝產品很適合買很多回來當伴手禮呢。







牛奶妹娃娃看到的時候感覺很特別,因為腦海中的她,永遠在盒子上...哈哈



周邊商品更是多到讓你挑不完,有機會要快點來看看唷 ^__^
 
 
 
 
 
 



-----------------------------------------------------✿ 延伸閱讀 ✿-----------------------------------------------------

⊱✿ 《日本+巴黎》LADOLEE 穿越百年時空下午茶點心
⊱✿《日本》 六本木新城 超美夢幻藝術景點
⊱✿《日本》天空樹懶懶熊專賣店
⊱✿《日本》天空樹限定東京香蕉樹豹紋Banana
⊱✿《日本》CANDY SHOW TIME
⊱✿《日本淺草》淺草風景 - 朝日啤酒大樓
⊱✿《日本淺草》雷門仲見世商店街-木村家人形燒
⊱✿《日本淺草》雷門
⊱✿《日本新宿》麵屋武藏
⊱✿《日本新宿》土風爐 (居酒屋教戰手冊!)
⊱✿《日本》"我們倆"的第一次出國自助旅遊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交通資訊 ✿-----------------------------------------------------



店名:不二家ウェブサイト
地址http://shop.fujiya-peko.co.jp/b/fujiya/  超多分店的自己搜尋方便的店面去吧 ~(這家在銀座)
官網點我



喜歡的話幫我們小家庭順手"推推"+"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