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起頭,東京的天空變得不一樣了!

這次來到東京最興奮的絕對是可以看到剛開幕不久的晴空塔!
在淺草車站前仰望著日本最新的地標,更展現無限的新氣像,311地震之後對東京蒙上一層烏
雲般的消沉,但因為晴空塔而抬起頭來,更增添源源不絕的遊客,大家更興奮拿起手中的智慧
型手機調整到最好的位子拍下美美的照片,無論男女老少在耀眼的晴空塔下都可以享受到蛻變
的新氣象。

P.S 日本的交通真是讚啦!可直接搭搭到東京天樹車站


東京天空樹站真是引領帶你到拜家天堂的入口呀。



出車站後還沒走到大門口前就有一堆吸引人拜家的好店!
這家是大家常常看到的嚕嚕咪店面耶!裡面的茶點非常的精緻可愛,鬆餅還是有嚕嚕咪的圖案
,四周更是有多到不行的周邊商品。



我默默的搭上了一條不歸路的手扶梯,前往拜金的路上
實際上我來日本只帶兩套衣服,為了省空間買更多,我真的是甚麼都沒有帶,哈哈哈
行李也是有史以來和我家成哥交往以來破紀錄的輕,成哥再出門前一直問我你確定嗎?只帶這樣?


以下是我從AZ雜誌看到的經典天空樹血拼單,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









光這單子看就有點讓你蠢蠢欲動了,但是更可怕的是處處都有晴空塔線定產品,更是讓你愛不手!



日本的百貨公司藥妝區,比起松木清的(因為台灣很多都有賣了),我比較愛百貨公司的很多
台灣沒有會有一種挖寶的感覺。



全部都是最新款的鞋子>"<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還記得上一篇我在雷門提著一個塑膠帶子嗎?
是因為出門前我媽給我的一個金色包包竟然在機場一直掉皮= = ",在飛機上空姐有隱約發現
但是不知道是甚麼東西一直掉在地上,害我一直很慌張拿毛毯蓋住包包,不讓空姐發現那是
我的包包的皮...下飛機的時候也迅速溜走!

後來到飯店才換成塑膠帶= =,帶我的隨身物品!在這裡剛好看到在特價又只有一個的後背
包,於是我拜下了第一個東西就視著個包包囉,這拜金理由充足嗎?呵呵

這包包不要看他小,可以裝超多的!也因為這樣我背上第一個屬於自己的後背包!
自助旅行背後背包絕對是個明智的選擇,因為手還要拿更多東西  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午餐,超讚的!



這個台灣也有,但是日本的味道真是好吃極了!跟台灣做的完全不同



這家真是很吸精呢!



生鮮蔬果區也有了各式各樣的產品



美食禮品區,每樣都很可愛!










在要進入晴空塔的樓層上的hello kitty專賣區,也是人氣夯到不行





外頭有這家專門賣巧克力商品的店,來這裡真的要喝一杯啦!



想要登塔要記得抽單子上面有時間( 最好一來就抽 ),因為要等所以可在四處拜家後再回來 呵呵!

時間:8:00 ~ 22:00  (入場時間至21:00)
費用:天望迴廊  大人1000日幣 、天望Deck大人2000日幣、指定時間預售票2500日幣
網路預約:

不過我們沒有上去,就拍個照留念,因為今天太多地方要跑囉,所以就跟墨田水族館等下次再來!
哀!真是不想走阿~~




-----------------------------------------------------✿ 延伸閱讀 ✿-----------------------------------------------------

⊱✿《日本淺草》淺草風景 - 朝日啤酒大樓

⊱✿《日本淺草》雷門仲見世商店街-木村家人形燒
⊱✿《日本淺草》雷門
⊱✿《日本新宿》麵屋武藏
⊱✿《日本新宿》土風爐 (居酒屋教戰手冊!)
⊱✿《日本》"我們倆"的第一次出國自助旅遊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交通資訊 ✿-----------------------------------------------------


地名
天空樹
地址:東京天空樹站
(東武晴空塔線)
               日本東京都墨田區押上一丁目1-13



喜歡的話幫我們小家庭順手"推推"+"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