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熱愛著各國文化,尤其是日本文化!尤其是在我第一次日本自助旅行以後,他們在日常生活
中,有各式各樣的裝扮走在路上都被視為一件很平常的事情,熱愛傳統更要追尋新的潮流,是
我這輩子最喜歡也是最快樂的事情,看著日本人穿著古時候流傳至今的和服與浴衣,還可以走
在路上隨處可見,更是在迪士尼遊樂場也有人穿著浴衣到處跑,我的心似乎就有股衝動與悸動
想和這些人一樣,擁有一件浴衣 ( 有錢當然也會想買和服啦!> //// <),於是我在我的百大夢想
日記中許下一個願望『我也要擁有和服』和『更要擁有一件浴衣』,但是看古裝劇的衣服也都
很美呀!如果中國的傳統服飾也可以流傳至今,大家也穿在路上走有多好,像日本雜誌時尚雜
誌也會介紹一些浴衣啦~和服啦等新款有多好...那不知道是多美好的一件事情呢。

---------------------------------------------------------------------------------------------------------------------------

今天我又實現我其中一項願望了,但還沒有在路上到處跑就是了,呵呵!
其實我去日本的時候算是清倉季,好看的浴衣早就被清光了,剩下的浴衣真是花色又糟又貴的
,其實在那邊自己去買一定比較貴 ( 這是一位一級的著付師告訴我的 ),雖然我不信邪...到日本
還是狂找 =  =但是還真得跟他講的一樣...

今天我終於找到一家可以讓我有選不完的花色,更有多到不行的小精緻飾品( 搭在衣服上的 )
但是你知道嗎?這竟然在台灣有人幫你選好又殺到比日本清倉價更便宜又好看的一家店,畢竟
我還是新手不知道日本有哪些店家適合買...更不要說挑到好看的東西了!

重點來了!就算你買到了,你會穿嗎?
很多店家都馬是賣給你幫你穿了第一次( 基本上一次是既不太起來的!) ,因為實在太多眉眉
角角...(不然台灣是很多有教你穿的,但是都要一兩千元)

而我今天介紹的這間不但是衣服好看價位合理,更有人把你教到會!而且他們在台灣跑不掉咩
,更不厭其煩地不收費問問題,整個遇到他們突然有一種自己很幸運的感覺...> //// <



















琳瑯滿目的日式小雜貨各個都是讓我愛不釋手呢!







還有小朋友的浴衣唷!!
這位小姐很美很可愛吧 > /// < ,他是這家店的業務副理唷!



這件粉色我超愛的,但是只有小朋友穿的!那位幸福的孩子拿去穿吧...姊姊忍痛讓你...
p.s 衣服花色每一樣大部分只有一件唷!





選衣服囉~!!



這些是睡衣...

--------------------------------------------------------------------------------------------------------------------------
來囉!詳細的教你穿上美美的浴衣,不過因為文字有限就不全部貼上來囉!













繁雜得手續,但是我真的很努力學的!



這是穿好裡面的浴衣部分囉!



穿上鞋子,在選上你愛的小木屐。













哈哈看懂了嗎?是先從前面綁好再轉到後頭去,當然也有賣已經綁好的啦!黏上去就好了...
但是感覺蝴蝶結不是那樣美,往後也不可以改變新綁法,因為腰帶有好多種綁法呢!





再給大家看一張副理美美而且認真講解的樣子,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但他可能不用認真
也很可愛吧!







再來就是可以挑選腰帶上的配件,其實只是增添美感囉!





再來這裡最夯的就是小配件,每樣都是精緻又漂亮呢。



第一件完成!























哈介紹了小小一部份,兩種花色都很好看吧 > //// <


這是sogo展已經結束囉!

有興趣的寶貝可在下個檔期,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 2012/10/27"( 6樓手扶梯口 )
說是在小薇部落格看到的有特別折扣唷!!




-----------------------------------------------------✿ 延伸閱讀 ✿-----------------------------------------------------

⊱✿《台北》紫色優雅的殿堂 - 向 Hsiang the brunch
⊱✿《台北》淡江 太陽般的溫馨小窩- 喜樂洋溢
⊱✿《台北-東區》 親愛的就讓我生一場公主病吧! 鬆餅公主 Caf'e Muffin Princess
⊱✿《台北-東區》 貓咪先生的朋友餐廳
⊱✿《台北》可愛到爆!和阿朗基阿龍佐的姊妹甜心下午茶!
⊱✿《台北》這家!超下飯~平價美食溫馨享受-桂客鐵板燒
⊱✿《台北》英國地中海鄉村風-祕密花園
⊱✿《台北》屬於彩虹的故事 - 賽德克巴萊
⊱✿《台北》法蕾薄餅屋-正宗法式可麗餅 免出國也能吃的到
⊱✿《台北》誰說250吃到飽!吃不到壽喜鍋 - 牛陣
⊱✿《台北》 密遊小歐洲浪漫城堡-漁人碼頭
⊱✿《台北-東區》闖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 Rabbit Rabbit - 兔子美式餐廳

⊱✿《台北》台北的幸福一角"幸福水漾公園
⊱✿《台北》圓山飯店-原來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台北》Chili's民生店 開幕抽粉絲嘗鮮~♡
⊱✿《新竹》遙遠的地中海浪漫風情-南寮漁港
.......................................................................................................................................................................
⊱✿ 《展覽》魔幻達利
⊱✿ 《展覽》積木夢工廠
⊱✿ 《展覽》GeGeGe鬼太郎の妖怪樂園
⊱✿ 《展覽》屬於女孩們的『娃娃的故事展』
⊱✿ 《展覽》非要闖入的幾米夢境
⊱✿ 《展覽》蔡國強 泡美術館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交通資訊 ✿-----------------------------------------------------

店名
上於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7) 383-4374
網路商店www.pcstore.com.tw/vvaavvaav
展覽時間: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 2012/10/27"( 6樓手扶梯口 )





喜歡的話幫我們小家庭順手"推推"+"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