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2011台北寵物用品展,收到好姊妹爹爹蘇爸爸的VIP邀請函,到了每年一度的寵物用品展

kiki小公主:大家看到我的戰利品沒有阿~!沒有的孩子也別太羨慕,誰叫我是公主~!


KIKI公主:艷陽高照我的爸爸還是頂著大太陽帶我去呢~! (大家看看我的KIKI公主ㄅㄨㄅㄨ)


KIKI小公主:爸爸媽媽就是這樣帶我去坐捷運的,而我就是先舒服的睡一覺...


衝阿~!路上也碰到很多爸把媽媽帶自己寶貝邁向寵物展呢~!


路人狗甲:你好我是時尚路人狗~!


KIKI公主:展覽少不了交朋友,我除了試吃還是試吃,吃到肚子都吃到好撐呢~!!很多新鮮美味的心料理唷!!


KIKI公主:走到哪還是要跟媽咪撒嬌一下~喵>///<


KIKI公主:最新型的貓咪跑步機~


KIKI公主:媽咪拿了廣到單,企圖要爸爸買給我~!


KIKI公主:一定要介紹這隻狗朋友一下,他是店家的狗兒,展場非常的吵雜,他竟然可以睡到如此的安詳境界,高人也...


KIKI公主:帥氣的保衛隊狗兒,他以後可以申請來保護本公主...


KIKI公主: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媽媽跑去跟玩偶拍照留念了...冏


KIKI公主:爸爸媽媽在捷運上恩愛的拍了一張


KIKI公主:再來炫耀一下我的戰利品~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