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貓是屏姊表姊的貓咪,一來就很親近人,而且非常可愛呢

看到這張豆豆就知道他有多可愛了吧~

哈~!因為豆豆一直很緊張 ,一直動個不停很難照相....
豆豆的右眼有點小發炎也正在治療中^^
很快就變回一隻大帥哥了~~

豆豆真是一隻非常乖的喵咪~!
或許就像她背上有雙小翅膀~這是他最大特色呢

他完全不怕人,而且很需要人在他身邊,因為我家KIKI公主和BIBI王子不知道哪來團結的兇(每次有外來的寶貝們來都這樣)
媽媽和我都偷偷寶去豆豆的客房好好陪他,只要一抱他她就很乖不會亂動
相反的一沒有看到人他會一直找人~~~

豆豆找到我們家胖BIBI了~!
我兒子就一直再跟他爭鋒相對,豆豆也不甘示弱~!
但是 大家看看這比例公平嗎?

我兒子整整大人加一倍.........
豆豆4.2KG左右   PK    BIBI  8.4KG以上....
哈 但是放心 我兒子只會鬼叫...都沒有動手  (俗辣)


豆豆:不要以為我會怕你 胖子 我可是輕的可以飛的~
BIBI:誰信你阿~!證據呢??

豆豆(驕傲中)~!!

玩完了吃飯嚕~~!
哈哈~姊姊的豆豆是不是很可愛呢^ ^
看完幫我推推按讚喔~!~~~~喵(豆豆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