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版要去拿衣服的路上,遠遠的就看這家好多人,我就跟我家阿城說:
你看你看,超多人的,雞排而已有必要這樣嗎?!



看到這個招牌就知道,我們拿完衣服後,阿城問我:你要吃嗎?我就在那邊吱吱嗚嗚,
最後阿城就不理我直接迴轉,最後真的還是"這樣"了....冏
事實證明話不要說太快!!!~



好不容易快等到了~!!你看誰在排隊啦吼~搞甚麼東西!!!
硬是撇清關係...



不要看只看裡面,外面所有臨停的都是要買雞排的...



一切的透明化,也可以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隨著大家的口味很熟練地灑胡椒鹽和辣椒
這個..應該要到現場才了解...





哇哈哈,笑得這樣賊,果然吃第一口的就是我~~
這家還很多東西啦~也可以嘗試看看
吃起來很像好大大雞排,但是裏頭的醬汁比較不同,水水嫩嫩有多汁,好粗好粗!!




------------------✿ 延伸閱讀 ✿----------------------

⊱✿《台北》屬於女孩們的『娃娃的故事展』
⊱✿《台北》屬於彩虹的故事 - 賽德克巴萊
⊱✿《台北》法蕾薄餅屋-正宗法式可麗餅 免出國也能吃的到
⊱✿《台北》誰說250吃到飽!吃不到壽喜鍋 - 牛陣
⊱✿《台北》 密遊小歐洲浪漫城堡-漁人碼頭
⊱✿《台北-東區》闖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 Rabbit Rabbit - 兔子美式餐廳

⊱✿《台北》台北的幸福一角"幸福水漾公園
⊱✿《台北》圓山飯店-原來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台北》Chili's民生店 開幕抽粉絲嘗鮮~♡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伍小薇的FB


------------------✿交通方式 ✿----------------------

後埔戰鬥雞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1-1號
電話:2253-1333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下午15:30~22:30

菜單小筆記:
美食
超大戰鬥機排 40
梅干黃金薯條 30
無骨鹹酥雞 30
炸魷魚 30
澎湖花枝丸 20
煉乳銀絲卷 20
香酥甜不辣 20
飲料
茉莉綠茶 10
阿薩姆紅茶 10
冬瓜茶 10
洛神花茶 15
過花酸梅汁 15

為什麼要外送小筆記呢?因為方便我叫外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