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一起尖叫吧~真是超級可愛的啦~親愛的懶懶熊我終於從台灣來看你了!
不知道誰之前欺負妳害你被圍起來了,即使你被圍起來...我也好想偷摸一把...
(忍住..去摸可以摸的吧..哈哈哈)



一進來我就很認真...很認真...



直到我家成哥叫我才有一點點反應...(敷衍地笑...)







還是很認真...很認真地逛每一個角落...
很想把你們通通帶回家...

















一直到付錢的時候,可以帶很多回家才自然的會心一笑,女人買完東西的這時候的笑容永遠
是最美的,你說是不是呢?




-----------------------------------------------------✿ 延伸閱讀 ✿-----------------------------------------------------

⊱✿《日本》天空樹限定東京香蕉樹豹紋Banana
⊱✿《日本》CANDY SHOW TIME
⊱✿《日本淺草》淺草風景 - 朝日啤酒大樓
⊱✿《日本淺草》雷門仲見世商店街-木村家人形燒
⊱✿《日本淺草》雷門
⊱✿《日本新宿》麵屋武藏
⊱✿《日本新宿》土風爐 (居酒屋教戰手冊!)
⊱✿《日本》"我們倆"的第一次出國自助旅遊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交通資訊 ✿-----------------------------------------------------


店名
東京晴空塔天空樹專賣店
官網www.calbee.co.jp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東京駅一番街 東京おかしランドB1F
電話03-5610-7228






喜歡的話幫我們小家庭順手"推推"+"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