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14日是我們小兒子回家的第一天呢~!

他叫丘比特 非常可愛全白小喵喵唷 小肉墊是粉紅色低ㄋㄟ 超口愛低

小公主看到他今天非常生氣 氣憤 究所為喵喵都有地域性吧

媽咪愛你 阿嬤阿公也愛你喔~!

丘比非常黏人 愛撒嬌 或許中間有種種的無言 以及無奈的毀謗

但是值得開心的 是我有個可以完全信任我的朋友

不但了解養喵其中 真的是全城的支持我 信任我 有時候一個人甚麼都不重要 就是需要一個感覺

就像藝術一樣 感覺比甚麼都重要

是他讓我知道世界上除了家人親人 男朋友 還有我最知心的好朋友(在英國念書的)

我想他真的是讓我在台灣 可以讓我感動的人

朋友 是甚麼 沒甚麼 就是一個無形的信任 百分之百的支柱

回到台灣常常感到無奈 尤其是冷漠的都市 但是我真的很慶幸 認識他 也謝謝他 總是給我無限的感動

MIYAKO.AMY 如果你來 來台灣 我一定一定會告訴你們 我又多了個知心朋友

就像你們一樣

小公主.邱比特也多了好多乾媽呢~!

哈哈 (小日記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