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料奶酪這家店無論是網路、報章雜誌報導、更多慕名而來的網路訂購真是紅翻天...紅翻天....
打從我知道有店面,還真的很想看看傳說中這家甜心店面,就一直忍住不跟大家網購,怕失去
跑去店面的動力,其實就是想多擁有女夢吧!!!呵呵



今天我來到的是他的二店,閱讀店!



哈~就容許我抓官網的照片吧,因為我東西一來忍不住把他一口氣吃完,完全忘記了 > ///// <








我現場吃的是蔓越莓和巧克力,厲害的是我吃的實品就是跟圖片一樣,完全沒有圖片僅供參考的成分
所以就咕嚕嚕,吃光光了~~





爆料硬派也很讚喔~





店面限定!
泡芙真是冰冰涼涼線做的喔,頂端還有波蘿麵包上面的酥脆皮加上外層泡芙更加美味











店面有兩層樓真的很可愛,也很夢幻呢 > m < 坐下來真的不想走呢




心動了嗎?沒有住在台中的朋友,可以網購止止口水~哈哈
當然如果有機會真的可以到現場看看唷 ^______^




-----------------------------------------------------✿ 延伸閱讀 ✿-----------------------------------------------------

⊱✿《台中》新舊大翻身-彩虹眷村

⊱✿《台中》讓睡夢中進入胡桃鉗夢幻童話-逢甲童話屋
⊱✿《南投》被通緝?海賊迷一族!勇敢的向前衝吧!
⊱✿《苗栗》哇!草莓季來了- 嶄新大湖草莓文化館
⊱✿《苗栗》"十六份信號場"你我皆知的老地方
⊱✿《苗栗》藏匿在這天然的浪漫-相遇森林屋
⊱✿《苗栗》討伐女人的熱情夢-巧克力雲莊
⊱✿《苗栗》一個讓人心花怒放的地方,你想不到的"三灣"
⊱✿《苗栗》一段屬於老戲院的歷史故事-南莊戲院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交通資訊 ✿-----------------------------------------------------


店名
爆料奶酪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71巷32弄2號, 407
閱讀店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71巷32弄2號
電話 訂購專線0985-782656、訂購傳真04-22952242
營業時間 門市營業時間AM11:00-PM8:00
官網www.cheesepapa.com
臉書facebook



喜歡的話幫我們小家庭順手"推推"+"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