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雜誌看到這種照片,真是讓我心花怒放!而我終於拍下了這種照片...( 轉圈圈~ )
多麼羨慕可以做指甲的姊妹們,心理我不知道許了多少次要到美容院保養手腳+指甲彩繪的願望!
更是因為小時候學鋼琴,總是要把指甲剪短!後來長大又因為學藝術,常常摸顏料,更捨不得做
指甲彩繪因為做了馬上就髒了...

這次醫甲館的邀約真是讓我實現這個願望了,剛好我從日本回來這這段時間我也剛好沒有時間創作
,指甲也留長了些...!我的第一次!第一次耶!!!

要懂得愛自己,更要從頭美到腳!我很重視各方面保養,當然照顧手腳當然也要跟照顧身體一樣
細心,我相信醫甲館絕對是做的完美無缺的!
一般人似乎就頂多做彩繪指甲、保養,但是指甲也需要檢查看看有沒有健康唷!
指甲專業嚴炯誥醫師,據說是這方面的權威,當然這間店的專業一定是勝過許多其他一般的美甲


重點是當天我在這裡手腳保養時,來看醫生的人是不比美甲的人少的。
這裡甚至是美甲的姊姊們,對於醫療知識也懂很多!



美女們這邊的美女姐姐們提醒,如果有做腳的彩繪記得要穿拖鞋唷 !! 怕不夠乾會破壞掉上面
美美的彩繪唷。










其實一方面是很挑,我喜歡很寬敞的舒服的空間!



看到這個真是頂級的享受對吧!



其實我剛開始做一直非常緊張,因為我其實很害怕別人碰我...(我很怕癢...)
但是他們一直要我放鬆穩定我的情緒,有端上一杯暖暖的茶,兩位專業的姐姐們就一直說:你
就當作是貴婦的享受就好了!放心...放輕鬆.....



這裡的人都很親切我也漸漸的卸下心防,但是這張表情似乎還是有一點緊張呵呵。


( 一 )手部的修剪及消毒清潔保養





非常的迅速溫柔地幫我修剪,一邊聊天 > //// <,感覺真好



我還第一次看到我的手指甲閃閃發亮,卻不需要擦甚麼東西呢!


( 二 ) 腳部的修剪及消毒清潔保養


首先端上高級的海鹽,四種各有不同的功效!( 其實每個都很想試試看呢.... 都好香)



就清洗消毒完就開始泡腳囉!



這是要去除磨掉指緣周邊的死皮!
你看這位姊姊整個超認真...(他整個給我感覺好像藝人胡小禎)





做完真是讓腳美到粉嫩粉嫩的!



( 三 ) 為手腳去角質+敷上面膜





這邊的人都很專業,不但有問必答,更是親切,一整個流程下來都嘻嘻哈哈的呢....



手部的保養 ! ! 竟然這樣複雜呢...



腳步保養與手部的保養其實都差不多,但是就差在要擦在身上的保養品的不同....
畢竟腳的角質和腳皮比較厚咩!!



哈哈 前面還在緊張的我,竟然開始小瞇起來了....!!!



擦去身上的保養膜~



再擦上好幾種保養品,真是讓我的手變成所謂的"玉手"了。



( 四 ) 塗上美美的指甲油囉~!




我選的是SR295,我擦完立刻就有朋友問我顏色和品牌...但是我還真的不清楚呢..
那就請打電話去啦 哈哈



你看我的手...指甲還在反光耶!! > ///////////////// <





這是感應是烘乾機,因為指甲油很不容易乾呢







完成囉!!!美到冒泡吧!!! > ////////// <



貼心的店還給我家攝影的成哥一碗仙芋仙,他整個吃得很開心


( 五 ) 醫甲館的專業醫療



醫甲館其實是以醫療專業為主,美甲圍輔的 ( 但是因為做得太好也小有名氣了 )
我家成哥因為在聊天的時候聊到自己有灰指甲!所以他也開始來看醫生囉!!



在這裡要告訴大家,很多男生應該都心裡有想過也想來做個保養,醫甲館是很多男生生會來
看醫生的,大聲地告訴大家醫甲館是很歡迎男生來做保養的唷
! ! (因為很多店似乎都不收男
客不然就是男生不敢進去),這邊很多男生來看醫生,想做保養的也當然OK歡迎囉!



從日本剛回國的我,可以到這邊享受一番真是幸福呀!





-----------------------------------------------------✿ 延伸閱讀 ✿-----------------------------------------------------

⊱✿ 《愛美》美瞳放大片秘辛,素人變明星
.......................................................................................................................................................................
⊱✿ 《台北-東區》 親愛的就讓我生一場公主病吧! 鬆餅公主 Caf'e Muffin Princess

⊱✿ 《台北-東區》 貓咪先生的朋友餐廳
⊱✿《台北》可愛到爆!和阿朗基阿龍佐的姊妹甜心下午茶!
⊱✿《台北》這家!超下飯~平價美食溫馨享受-桂客鐵板燒
⊱✿《台北》英國地中海鄉村風-祕密花園
⊱✿《台北》屬於彩虹的故事 - 賽德克巴萊
⊱✿《台北》法蕾薄餅屋-正宗法式可麗餅 免出國也能吃的到
⊱✿《台北》誰說250吃到飽!吃不到壽喜鍋 - 牛陣
⊱✿《台北》 密遊小歐洲浪漫城堡-漁人碼頭
⊱✿《台北-東區》闖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 Rabbit Rabbit - 兔子美式餐廳

⊱✿《台北》台北的幸福一角"幸福水漾公園
⊱✿《台北》圓山飯店-原來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台北》Chili's民生店 開幕抽粉絲嘗鮮~♡
⊱✿《新竹》遙遠的地中海浪漫風情-南寮漁港
.......................................................................................................................................................................
⊱✿ 《展覽》GeGeGe鬼太郎の妖怪樂園
⊱✿ 《展覽》屬於女孩們的『娃娃的故事展』
⊱✿ 《展覽》非要闖入的幾米夢境
⊱✿ 《展覽》 蔡國強 泡美術館




更多好文章就在這裡唷 → ⊱✿ 旅遊景點


-----------------------------------------------------✿交通資訊 ✿-----------------------------------------------------


店名
醫甲館
網址醫甲館官方網站 doktornails.com.tw
             官方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gbeauty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30巷3號1樓
電話(02)2825-1088


喜歡的話幫我們小家庭順手"推推"+"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