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 放鬆心情 小薇 帶你來進入幾米的夢境吧~!


歡迎光臨幾米世界的迷宮:


各位將由12個時間的入口,走進12個世界的角落。
不論散步、發呆、回憶或幻想,你將重新看見許久不曾出現的夢境。
在這裡,逝去的時光可以慢慢倒流,所以請保持安靜,忘記時間,做回你自己。
還有,別忘了找尋世界的中心,因為在這裡,你自己就是一整個宇宙!

你看抽屜裡的是誰?

耶~!我進來了吉米世界了~!!

第一個夢境~~很特別是一片看似塑膠滴東東 會一直變色喔~~!

停止嚕~!!是沒電了嗎

好像要這件衣服唷~!

我走在幾米森林裡...

這姿勢算是衝吧~~~我的小宇宙嗎

這隻蜥蜴很精緻~~一堆人在跟他合拍(我也來搶哈)

看看他低廬山真面目


這個娃兒我超喜歡低

這使幾米的畫裡面我很喜歡的一幅~~被作成立體的>/////<吼~好像作夢一樣呢


他是動畫喔~~!


華碩贊助低 (都是用電腦的主機板+小零件做的喔)

你看我變魔術~~!!我沒有碰到雨傘喔~!(黑色這張)




出來一定要的就是留紀念章~~~~~~~

幾米餅乾區~~~!

來看看我們帥氣的攝影師~~!

這次展覽很棒喔 一定要去看~~!!

(喜歡低畫幫我推推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