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02-2女子露營派對_頁面_1 

露營這個字眼對我來說是多麼遙遠,
(因為我不太愛到溪邊爬山之類的,更不要說到那邊露營)
總是幻想跟身邊的姊妹享受國外的PARTY的我,
找到了和朋友、姊妹出去玩樂的新玩法、更不一樣的感受!

總是羨慕國外的主題PARTY!?
今天推薦的是我們最愛的日韓主題唷!不再把PARTY印象停留在外國人!

好啦下個月我生日也快到了,再來想想要不要來個不一樣的主題呢^____^
怎麼辦~~好吸引人喔!好囉!準備來進入蘑菇女孩的生日主題啦~~

 生日露營 Birthday Camping
(蘑菇女孩的生日)

期待朋友邀請舉辦生日派對、期待男友的驚喜派對,卻反而在匆忙間不知不覺就過了自己的生日……。丟掉想要憑空得到別人祝福的念頭,懷抱著感恩的心,親自規畫自己的生日露營吧!準備簡樸的食物、裝飾露營場地,想著朋友們快樂的模樣,這個生日會變得加倍幸福!

 

    過生日,有很多種方法,可以期待男朋友的驚喜,也可以假裝拗不過朋友的盛情,勉為其難開個生日派對……,可是,難道不覺得,每次生日都在高級餐廳吃飯、應酬朋友的酒局很膩嗎?

    生日,我想要試著過一個與眾不同的生日。隨我心所欲、邀請精心挑選過的伴,藉由這個日子,向造就今日的我的各位表達感謝之意。已經持續好幾 年,週末到大自然遊玩的我,絲毫沒有煩惱過活動的地點和形式。在昂貴的餐廳享受大餐或舒舒服服地去某地旅行這些事,還是留到以後年紀長一點再做吧!現在不 做,以後就做不了的,正是狂奔向一望無際的大自然啊!露營讓我學會從不方便裡,找回自由。

    管他發布豪雨特報還是寒流警報,都要邀請隨時隨地情義相挺的蘑菇女孩好朋友。沒有刻意遠行的必要,地點就在我家門前的小型野營地。我決定開始召集散落在首爾、釜山、龜尾等地的朋友,一起來歡度我的生日露營派對。

    從一個禮拜前開始著手進行生日派對的準備工作,才發現手邊沒有適合營造派對氣氛的掛飾,因為是特別的日子,所以要準備比平常更多的掛飾,來裝飾帳棚與營地 四周。其中當然少不了裝飾在帳棚上的門牌,然後再裁剪好派對帽,插上羽毛,即大功告成。最後要寫上Happy Birthday的時候,忍不住噗哧一聲地笑了出來,這種「自祝」派對還真是舉世無雙啊!準備的過程中,只要想到朋友們一定會很喜歡,我也跟著快樂了起 來。

 

   紮營地點旁有一棵快要倒下來的樹,正好可以用來當作我們的桌子,將地毯掛在樹上,利用色彩繽紛的羽毛裝飾生日門牌,搭配原本在帽子上插好的羽毛,兩個獨立 的單品好像約定好了似地協調。專屬我們的生日派對氣氛,愈來愈濃厚。派對的食物選擇方便拿取的肉醬三明治、牛肉鳳梨串,還準備了在冷颼颼夜裡,用來溫暖朋 友的奶油燉菜。將巧克力醬塗抹在烤好的鬆餅上,接著把香蕉塞進層層疊起的鬆餅間,生日蛋糕就此大功告成。平凡無奇的長條吐司放上葡萄乾,插上慶祝氣氛濃厚 的掛旗裝飾小物,呈現了無比歡樂的派對氣氛。

    出社會之後,真的很難交到朋友,原因在於要找到跟自己擁有相同取向、相同人生價值觀的人,實在太難了;就算八字再怎麼合,要找到足以一起出外露營的朋友, 更是難上加難。但是,單憑蘑菇咖啡廳裡的那句「喜歡露營的女人」,一個簡單的共通點就集合了我們,還立刻變得很親近,的確很神奇,不過,也是託露營的福, 讓我們在很短的時間裡,彼此就變得像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般,香醇。一起受苦、一起解決問題,風雨同路成了凝聚我們的力量。因此,與露營伙伴分開之後,留下 的餘韻讓我們成了開始會思念彼此的關係。


 

(文章摘自臉譜出版/女孩的露營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